「學塔羅牌?選對老師超重要!怡霏老師給我超神奇的一堂課!」

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學塔羅牌的經驗啦!嘿嘿,雖然現在有好多塔羅牌課程,但找到一位真心教學的老師真的不容易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死板,要不就是講得太飄渺,根本聽不懂,一問三不知的。但我找到了一位超棒的老師,就是大家都稱讚的怡霏老師!

「學塔羅牌選對老師超重要!怡霏老師給我超神奇的一堂課!」

參加了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班,真是太意外的驚喜了!一開始以為老師應該會很嚴肅,但沒想到她講解超細緻又超生動,超讓人印象深刻!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的同學,大家都以為他會很難理解色彩和圖形,但在怡霏老師的教導下,他竟然也能漸漸理解牌面上的意境和智慧,太感動了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常提醒我們,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心境一定要平靜,這樣抽牌和解牌才不會亂掉。而且問題和想法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準確解析問題並給出有效的解決辦法。她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用來解答問題,更是一種提供指引和療癒的工具,這讓我對塔羅牌的認識更上一層樓!

「學塔羅牌選對老師超重要!怡霏老師給我超神奇的一堂課!」

我以前以為塔羅牌只是用來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知道了,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法。我不僅每個月都會幫自己排塔羅牌,還會幫朋友排,結果超驚人的!我幫了兩對朋友成功結婚,還有一個朋友懷孕了呢!而我自己呢,一開始就是靠著怡霏老師的幫助,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適合這條路。現在我還靠著塔羅牌存了50萬的開業資金,我的網路商店也開張了!未來我也希望像怡霏老師一樣,能夠幫助更多人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哇,這就是我學塔羅牌的故事啦!如果你也想學塔羅牌,一定要找對老師哦!怡霏老師真的是太棒了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do9mqc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